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木偶紋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洢蓮絲S劑型M型的價格

臺中大里洢蓮絲M型的價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隆鼻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洢蓮絲效果如何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洢蓮絲M劑型醫美推薦DCARD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

致歲月:你終于對我下毒手了  文/宋小君  歲月:你好。  當你看到這封信,能否暫且放下手里的殺豬刀,少在我臉上留一道疤,慢慢地聽我把這些話說完?  這么多年,你已經把我從人見人愛的小正太變成了略有些猥瑣的猛大叔,還美其名曰:成長。  你看,你長圓了我的臉,搞大了我的肚子,帶走了我身邊的姑娘,就連跟著我的狗都被你整死了兩條。  咱倆不是有言在先嗎?人生在世,八九十年,你緩緩來,我慢慢老。可現在我發現你的腳步越來越快,胃口越來越大,有事兒沒事兒就愛砍我一刀。我招你惹你了啊?  是,我承認,青春期那會兒我壓根不把你放在眼里,總是忽略你, 好像你跟我完全沒關系似的。十八歲的時候,我從來不想自己什么時候老去,也從來不覺得你有什么矜貴。時間嘛,多的是,就跟太陽光一樣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據說太陽能燃燒五十億年,我就想你應該也可以陪我五十億年吧。既然這么久我們都在一起,我才不管你是黑是白,是快是慢呢。  所以后來你就像一個得不到關心的姑娘一樣,一臉傲嬌地來報復我了是吧?  你先是把我從學校帶到社會上,把我的同學分隔到天涯海角,然后像個上帝一樣,開始左右我的生活,磨礪我的性格,折騰我的人格。我離開了家,離開了父母,來到了陌生的大城市,你搞得我多愁善感,動不動就懷舊,想念女生宿舍的樓管大媽和圖書館的看門大爺。最后,終于對我的愛情下毒手,把我拿命喜歡的姑娘變成別人孩子他媽。  上個禮拜天,我去參加了米小姐的婚禮,米小姐穿著長長的拖地婚紗,把酒店的地板擦得锃光瓦亮。新郎沒我長得帥,可看起來比我穩重靠譜。  米小姐作為我少年時期的女朋友,跟我分手的最初三個月里,我差點沒絕望致死。那段時間,我看見所有的雌性動物都會想到她,經過女廁所的時候都忍不住一陣陣傷感。可那天婚禮進行曲響起的時候,我竟然一點都不傷心,甚至還跟著其他賓客開了新郎的玩笑,說新郎看起來比新娘的爸爸還老。  我想這下你應該滿意了吧?  我們有過不成文的約定,年輕的時候盡管談戀愛,我負責受傷,你負責療傷。你說甭管我是被姑娘踹了、被情敵蹬了,還是被老爸老媽棒打鴛鴦了,這些感情留下的傷口你都能治,不但能治好,還能順便提升我的氣質,強大我的內心。我當時不相信,覺得你他媽就會說風涼話敷衍我,什么“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這種屁話,騙鬼呢吧?  可是現在,我相信你了,你確實不動聲色地治愈了我。愛情有保質期,傷心有衰退期,傷心衰退到零的時候,開心終于屁顛屁顛地趕來了。  那天我喝了很多酒,心里比新郎還高興。還有什么比看著愛過的女孩身心都有所屬更讓人想喝酒的?  我猛然發現,我必須得辯證地看待你。  你看,在生理上,你無疑是傷害我的,你不光傷害我,還傷害我身邊的人。  你帶走了鄰居張大爺,張大媽哭了三天三夜,見到人就說起張大爺曾經怎么怎么壞,怎么怎么好。  我小學同學小梅你還記得吧?小時候多標志的蘿莉。現在呢?生了兩個孩子之后,身寬體胖,橫向發展,一張大臉像草原,當著我們的面給孩子喂奶,你說你都干了些什么?  米小姐就更不用說了。米小姐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拉拉手都全身發抖,親她一下要跟我生氣半天,那天在婚禮上說葷段子說得花枝亂顫,我聽了都有生理反應。  但是,在感情里,你確實又是保護我的。  我的感情史是一部血淚史:米小姐給了我一砍刀,王小姐給了我一棒子,還有不知道什么小姐正在人生路上的拐角處等著要給我一記飛踹,要是沒有你這個醫生,不惜花幾年時間為我運功療傷,我早就對世界失去信心,決心叫東方不敗一聲師傅了。  我對你的感情真的非常復雜。  一來,我恨你恨得牙癢癢。你手里拿把殺豬刀,冒充殺豬的,照著我的容貌下狠手。你模糊了我清澈的眼神,DOUBLE了我瘦削的下巴,害得我一天不刮胡子就像山頂洞人。就連我臉上的青春痘你都一顆一顆帶走,搞得我每次長一顆痘痘都要趕緊拍下來發微博作紀念。  你用大把大把的時間磨平了我的棱角,讓我對年輕時無比興奮的很多事物無痛無感無反應。緊接著,你又對我的精力動刀,我變得又胖又懶, 下班回家只想對著電腦賣萌發呆,周末整天在家死宅。晚上熬個夜第二天沒精打采、見到沙發就想自動睡成一個“太”。要知道,幾年前,通宵上網唱歌看電影,第二天裹著羽絨服看日出,中午吹著口哨滑旱冰,晚上還能召集兄弟們組隊打CS。  二來,我又怕你怕得打哆嗦。怕你來得太快,不由分說地帶走我的青春,我怕還來不及做好喜歡做的事情,錯過了年少時的愛情,錯過了在小樹林等著我對她做壞事的姑娘。  三來,我又心甘情愿地對你感恩戴德。你把沿途經過的人和事變成我的記憶,連第一次和女同學玩過家家拉了人家小手都記得一清二楚,更不用說“第一次解開女朋友的紅肚帶”的那個情人節了。  這些記憶經過你的打磨,糟粕盡去,只留下最好的、最干凈的,激勵我向前,鞭策我努力,去尋找新的理想,遇上更好的姑娘。  你拓寬了我的眼界,讓我知道翻過這座山還有一座山,蹚過這條河還有一條河。你把我變成樂觀主義者,讓我知道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吃不著橙子還可以吃西瓜。  你真他媽好,你真他媽壞。  你好起來讓人五迷三道,你壞起來讓人咬牙切齒。  我離不開你,你也不會放過我,你在我身上留下烙印或者疤痕,我一天天長大,一年年變老,雖然中途可能變得更壞,但慢慢都會變得更好。  我們都是時間的函數,人生這個方程式,不求結果,只要有意義而又歡喜地度過,這就很好。  所以,你不用有所顧忌,該怎么來就怎么來。  我等著你把我變成更好的人。  書短意長,我不廢話了。  你忠誠的宋小君 那段歲月,母親用愛喂飽我 歲月支付了誰的青春? 歲月,經得起多少等待分頁:123

新東方勵志文章:我們想要的和我們能得到的     我們不能擁有的,往往都是我們沒想過要得到的;我們真正服從的,是我們自己的目的和需求。      溫斯頓·丘吉爾曾經說過:“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特殊的時刻,他就是為此而生。這個特殊的機遇,如果他能夠把握,將使他得以完成自己的使命——一個只有他才有能力完成的使命。此時,他將感受榮耀與偉大,這就是屬于他的輝煌時刻。”    有一則故事說的是:詹姆士年輕的時候除了打拳,沒有別的生存技能,但是拳打得又不好。每一次在拳擊臺上,不被對手直接打倒就算好運了,所以靠打拳為生的他也不能賺到更多的錢。    經濟危機來臨,整個美國處于大蕭條狀態。沒有多少積蓄的詹姆士一家五口,掙扎在生活的死亡線上。如果詹姆士想讓妻子和孩子活命,他就必須要賺到錢。(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對于沒有其他技能的詹姆士來說,惟一能夠賺到錢的本事就是打拳。最后,這個從前屢戰屢敗、離開拳臺許多年的人,為了能夠讓家人活下去,決定重回拳臺。這一次,走上拳臺的詹姆士仿佛變成了另外一個人。曾經戰勝過他的很多對手,這一次卻紛紛倒在了他的面前,詹姆士拿到了豐厚的獎金,并奪得了拳王的稱號。    在記者招待會上,有人問詹姆士,為什么這一次會如此神勇,與年輕時候的他判若兩人?詹姆士輕聲地說:“因為我心里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么!”當記者問他想要什么的時候,他簡單地說出幾個字:“牛奶和面包。”    讀到此刻,內心無比感動。樸實的言語道出了現實生活的殘酷和樸實無華的奮斗真諦:我們不能擁有的,往往都是我們沒想過要得到的;我們真正服從的,是我們自己的目的和需求。    像詹姆士一樣,我們每個人可能都曾因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屢戰屢敗過,也曾迷惘過、彷徨過。僅僅是“面包和牛奶”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事情,我們可曾在成功的路上徘徊過許久?知道與不知道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概念,想知道和能知道也迥然不同。知道自己要什么,是決定我們一生的重要因素。    很多時候,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知道自己應該去做什么;如果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可能連自己想要去做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我們不能擁有的,往往都是我們沒想過要得到的。英文中有一段話說得好:It is not what you want in this world, but what you get; and you do get what you want if you know what you want and want the right things.    每個人都有成功的可能,但并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成功。我們有想法,不一定有辦法;我們有能力,不一定有平臺;我們很努力,不一定有機會。其實,所有這一切比起自己想要什么來說都顯得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我們可以允許自己在一段時間內蟄伏,但不能允許殘酷的現實閹割我們的想法。思路決定出路,目標決定我們選擇現在去做什么,決定我們每一步該怎么走,每一階段又該實現什么目標,事情應該做到什么程度。所有問題和細節搞清楚之后,就大步流星勇往直前走下去。記住,很多時候,決定我們的不是路,而是路上的腳和腳上的心靈。    成功——就請邁開我們的腳步,釋放我們的心靈!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成功勵志:新東方成功的啟迪] [新東方老師們勵志語錄集]分頁:123

張小嫻:接吻的處境  曾經問一些有近視的朋友,兩個戴眼鏡的人是怎樣接吻的。他們說:  “其中一個要把眼鏡除下來。”  原來如此。  假如男人長得特別高。而女朋友長得特別嬌小,他們是怎樣接吻的?有人說:“男人可以彎腰吻女朋友。”也有人說:“男人可以把女朋友抱起來,然后才接吻。”為什么沒有人說他們可以坐著接吻或者躺下來接吻呢?  假如一個嘴巴很大,另一個的嘴巴很小,他們應該怎樣接吻?有人好奇:“他們接吻時會不會流口水?”這個我不知道。大嘴巴可以把對方的小嘴巴包住,那不就可以接吻嗎?當然,那個大嘴巴最好是屬于男人的。  兩個人在兩個不同的地方,怎樣可以接吻?透過一條電話線,不就可以接吻嗎?不過,隔空傳吻這種事,用自己的電話來做比較衛生。請盡量不要使用公共電話接吻。  然而,最多人關心的原來是以下這個(www.lz13.cn)處境:  大家激烈接吻的時候,他的一口唾液流進你的口腔里,你要若無其事的吞下去還是怎樣?吞下去好像很不衛生,拒絕吞下去又會傷害他自尊心。這千分一秒之間,應該怎樣做,原來是千古艱難的一個問題。   張小嫻作品_張小嫻散文集 張小嫻經典語錄 張小嫻:怎見得你愛我? 張小嫻:“老公”這種動物分頁:123


員林膠原蛋白針蘋果肌效果
彰化洢蓮絲可以被吸收嗎 員林洢蓮絲M劑型額頭效果 台北東區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童顏針多少錢 台中西屯膠原蛋白針貓抓紋效果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彰化洢蓮絲M劑型隆鼻效果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頰凹效果 台北中山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b26grx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