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洢蓮絲1cc醫美推薦DCARD,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填淚溝效果

臺中北區洢蓮絲1cc施打後心得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童顏針微整形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膠原蛋白針下巴塑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幾個型號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童顏針頰凹效果

為什么有些人怎么努力也爬不起來?  文/奶茶F  很多人往往突破不了自己的瓶頸。自知本身就有弱項,急于知道解決辦法,但若你告訴他,他又會說其實這些我也知道,以掩飾自己的不知。其實他是因為面子怯于承認自己的短板的。他怕自己的短板太多,被你瞧不起,與你相差太多。而給與建議之人自然明白他的心思,下次便不再說話,日久便與他生疏,因為在短板之人眼里面子重于短板。所以短板之人是因為軟弱不敢承認自己短板而短板的,而不是不知自己的短板之處。縱使一輩為井蛙,也斷斷不能被人小瞧了去。日久,便為自己設置了一道道瓶頸。  國人素來崇尚內斂。對于那些素來有博愛之心無法忍住說話欲望的人來說,尤其要謹記。有時你只是委婉地道破了一個真相,便被人疏遠了。別人不敢與你說太多,展示太多自己的內心,因為你總會道破他的柔軟,讓他覺得自己的遜色。  說白了,短板的人缺的是勇氣,而不是能力。一旦別人道破真相,便惱怒不已,陰陽怪氣,貶損別人。其實,他是以自己的暴戾之氣來掩飾自己的無知。  他們往往希望你如同菩薩,不言不語,不作為。當他需要時你出現,不需要時你消失。就像打110,有事一個電話你就能來,沒事最好坐以待命。如此,你便是他的朋友。在他眼里,作為他的朋友,你要懂得內斂,既可讓他從你處獲得許多,又可讓他不失面子。如此,你才算聰明的朋友。所以,不太聰明之人往往朋友不多,甚至連現有的朋友可能不知什么時候就跑了。  一個人若病致殘喘,便會丟棄面子和里子,戰戰兢兢爬上手術臺,讓醫生馬上動刀,巴不得他馬上剜去自己身體的毒瘤。如果醫生不理,便焦急萬分,翻便醫書,如奴仆一般問醫生自己是不是要別人世。(www.lz13.cn)醫生如果推延不給手術,便差使家人送金銀細軟。因為此刻他想重生。  所以,一個人想改變,非得覺得自己是心里生了毒瘤,非動刀不可才可改變。而動刀的人還得他自己。  所以,朋友是不適合給朋友動刀的。因為大多數時間,他只想讓你成為他的菩薩,不言不語,該出現時出現,該說時再說,不觸碰他的面子。對于我們這種泛泛之輩來說,拿捏好這些好難,也好累。你不是我的父母或者孩子,我真的沒有那么多時間與你相處,不知道你的具體喜好,不知道說什么話你高興,什么話你不高興。就算我問你,你可能也不會告訴我。因為,你總想讓我猜。那樣對你來說,是最簡單、最省事的方式。  如同你想讓我為你化妝,我想給你涂腮紅于臉頰,你卻想涂于唇齒之間,雖然你暫時允我,但我分明看見你悄悄擦去了。我怎能不會有半點想法?你不認可我,卻讓我幫你做事?你覺得我會那么傻,不知道你的小心思?  我不語,并不是我有多寬容,而是我用理智說服了自己,保持了克制。而這一切你悄然未知。我又怎能說于你?日后,我唯有少做不語,才能不讓自己動氣。這樣,你也不會覺得我讓你失去了面子。  所以,大多數人都做不了朋友,因為管不住自己的腿和嘴,而很多人是很敏感的,尤其是女人。剩下來的朋友,真的不多。  很多人怎么努力也立不起來,并非不自知,而是怯于自知,怕自己被別人戳破。  剩下來僅有的幾個,我好愛你們,允許我胡說八道,允許我肆意妄為,允許我無底線地捶打你們。而我回報你們的僅僅是把你家的調料瓶擦了,或者一個傻乎乎的表情。 大部分人努力程度之低,根本輪不到拼天賦 人生成敗和努力往往無關,只和關鍵選擇有關? 我比誰都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分頁:123

沈從文:從一本書談談民族藝術  廣西是個多民族的省分,地理上的自然景物,秀挺清奇,久已著名全國。新攝制的電影記錄片《江山明麗如畫》,曾博得國內外一致好評。其實這個如畫江山的各地區,還住下有千百萬手足貼近土地的勞動人民,共同在文化創造上的成就,也充滿奇光異彩,值得我們珍重愛護。并且還需要用一個比較新些也比較健康些的態度,來好好從事研究進行學習的。因它不僅是當地人民勞動的成果,同時還是六億人口國家民族大家庭的共同文化遺產。這本新書為我們初步提供了些這個地區人民藝術的式樣。內中包括編織、刺繡、銀器、銅鼓、剪紙四個部分,除了剪紙部分不大好,其余材料都還好。和近年來貴州文化局諸同志所作的努力比較,雖顯得簡率一些,不如那方面成績扎實,還是同樣值得鼓勵和重視,是一本有意義的參考資料性新書。  解放八年來,由于政府對于民族政策的正確執行,首先注意是改善各族人民的生活,文化成就也逐漸得到各方面的注意。一九五三年在京舉行的全國工藝展覽,來自邊沿各地區各族人民工藝美術品,就特別引起觀眾的興趣。近年幾次全國性民間音樂歌舞會演,給觀眾印象最深刻的,也多是各兄弟民族團體或個人的表演。其實更加能夠豐富歌舞中的民族色彩,特別值得注意留心的,還是當地萬千勞動婦女雙手創造出的萬千種精美刺繡編織物。這些出于人民生活需要,充滿熱烈深厚情感,通過長期勤勞作成的各種美術品,無論在和色或構圖方面,都有異常豐富的內容,大膽的想象,或華美秀麗,或素樸天真,凡是從事工藝美術圖案設計的朋友,誰善于向這部分藝術遺產學習,誰就更有希望從中吸取新的力量,創造出富于民族藝術明朗氣魄和新鮮風格的作品,得到廣大人民的歡迎。目前國內日用輕工業品,或者地方性特種工藝品,如地毯、刺繡、漆器、搪瓷、玻璃、陶瓷、景太藍及印染紡織物,工藝圖案有很多似乎已和優秀傳統脫了節,作得不盡令人滿意。原因雖相當復雜,有兩點不良影響卻是共同的;即部分受半殖民地化工藝圖案趣味影響,部分受封建末期文人藝術鑒賞水平影響,因之很多圖案設計,不免日趨庸俗,看不出什么新的藝術感情,和新社會要求不相稱,為群眾所不歡喜。和外銷有關的產品,如地毯、絲繡,情形已經相當嚴重。即限于國內銷售的印花布,新的生產年來雖已有改進,去應有的百花齊放也還遠。中國園林田野間現有的千百種顏色鮮艷形態秀美的好看花朵,就還少見反映到新的生產上來。民族傳統優秀精美絲綢刺繡圖案,更不曾好好加以利用。應市的千百種新花布,許多改稱“葉布”或反而適當些。因為全是些大小不成形樹葉填滿空間!這種情形恐怕不盡是一個“孔代表”擋路的問題。此外還有許多人思想意識都相當保守頑固,批評來時就相互推諉“改進工作阻礙在另一環”,事實上卻共同結成一條軟綿綿的橡皮抗拒長鏈,使來自各方面群眾的好意見,都起不了推動作用。在《曙光照耀莫斯科》演出數年后,還泰然坦然滿足于自己的成功。這里或許也應當包括有一部分設計工作同志本人和他的老師,在學校時對工藝圖案認識狹窄,既不曾有系統有條理好好向祖國遺產進行學習,面臨這個新的現實,即或有機會獨當一面,自然還是無可奈何。所以當前或明天事情,“善于學習”才真正是戰勝各種保守頑固思想、解決迎面困難最具體的辦法。從這點認識出發,我們實盼望不斷有新的藝術水平較高、印刷又較精美的圖案集子出版,材料選擇還應廣闊豐富一些,摹繪復原工作也需更謹慎細致一些,凡是彩色精美作品,希望盡可能用原色版精印,才對得起人民這部分勞動成就。目下我們多數藝術工作者,大致都還只把“藝術”用習慣舊眼光來注意,所見所好都未免太窄。把文人畫看成正宗主流,即興揮毫稍有新意就驚為“超越古人”。舊式山水間憑空加上一道橋梁、一些車輛,即承認為“富于現實意義”。有關民間藝術,興趣(www.lz13.cn)雖注意到了剪紙、年畫、挑花和藍印花布,還沒有人肯從歷史發展上用點功夫,追究一下這些東西來龍去脈和相互影響,來作教學準備。領導特種工藝生產,供少數人賞玩性的,注意就較多;關連及億萬人民生活的,卻用心不大夠。由于保守習慣束縛,很多掌握全國性生產機構,直到如今還缺少一個稍微象樣一些的參考資料室,來加強設計工作的便利,到不得已時卻用“臨時懸賞”方式征求圖案稿件。至于另外萬千真正出于勞動人民完成的手工藝品,雖充滿生命熱情而又富于再生產價值,報刊上尚少有篇章介紹。國內重要美術刊物,也還不習慣留出一定篇幅,讓它們有機會和群眾見面。美術學校更未聞有人準備這么一個課程,要學生來選選課!這種種現象都和我們對于藝術看法大有關系。如辦藝術教育的,搞工藝圖案設計的,主持生產的,能夠把兩種舊影響加以清除,并且把不自覺的“大漢族主義”殘余意識去盡,看法上有了基本改變,辦法會不同一些。工藝美術的百花齊放,推陳出新,會更容易見出成績,得到比目前千百倍的茂盛繁榮!  去年印行的《蘇加諾總統藏畫集》,印刷方面在國際上曾得到極好評價,故宮歷年印行的《宋人畫冊》,印刷精美也有目共賞。以個人私見,現存于中央及各省民族學院或文化局,成就于諸兄弟民族人民手中的精美刺繡編織物,同樣值得有計劃分門別類選編若干集,讓它和我國現有最高印刷技術結合,印出來貢獻給新中國人民和世界愛好者。在國內并且可用它來教育年青美藝工作者,打開他們的眼睛,擴大他們學習的范圍,啟發他們多方面的創造熱情,來改進我們輕工業和特種手工藝各部門生產的工藝圖案!  一九五七年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 沈從文:爹爹 沈從文:天安門前 沈從文:北京的博物館分頁:123

林語堂:論解嘲  人生有時頗感寂寞,或遇到危難之境,人之心靈,卻能發出妙用,一笑置之,于是又輕松下來。這是好的,也可以看出人之度量。古代名人,常有這樣的度量,所以成其偉大。古希臘大哲人蘇格拉底,娶了珊蒂柏,她是有名的悍婦,常作河東獅吼。傳說蘇氏未娶之前,已經聞悍婦之名,然而蘇氏還是娶她。他有解嘲方法,說娶老婆有如御馬,御馬沒有什么科學,娶個悍婦,于修身養性的工夫大有幫助。有一天家里吵鬧不休,蘇氏忍無可忍,只好出門。正到門口,他太太由屋頂倒一盆水下來,正正淋在他的頭上。蘇氏說,“我早曉得,雷霆之后必有甘霖。”真虧得這位哲學家雍容自若的態度。  林肯的老婆也是有名的,很潑辣,喜歡破口罵人。有一天一個送報的小孩子,十二三歲,不識道送報太遲,或有什么過失,遭到林肯太太百般惡罵,詈不絕口。小孩向報館老板哭訴,說她不該罵人過甚,以后他不肯到那家送報了。這是一個小城,于是老板向林肯提起這件小事。  林肯說:“算了吧!我能忍她十多年。這小孩偶然挨罵一兩頓,算什么?”這是林肯的解嘲。  中國有句老話,叫做“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林肯以后成為總統,據他小城的律師同事寫的傳記,說是歸功于這位太太。書中說道,林肯怪可憐的,每星期六半夜,大家由酒吧要回家時,獨林肯一人不大愿意回家。所以林肯那副出人頭地,簡練機警,應對如流的口才,全是在酒吧中學來的。又蘇格拉底也是家里不得安靜看書,因此成一習慣,天天到市場去,站在街上談天說理。因此乃開始“游行派的哲學家”的風氣。他們講學,不在書院,就在街頭逢人問難駁詰。這一派哲學家的養成,也應歸功于蘇婆。  關于這類的故事很多,尤其關于幾個名人臨終時的雅謔。這種修煉工夫,常人是學不來的。蘇格拉底之死,由柏拉圖寫來是最動人的故事。是政府說他巧辯惑眾,貽誤青年子弟,賜他服毒自盡。那夜他慷慨服毒,門人忍痛陪著,蘇氏卻從容闡發真理。最后他的名言是:“想起來,我欠某人一只雄雞未還。”叫他門人送去,不可忘記。這是他斷氣以前最后的一句話。金圣嘆判死型,獄中發出的信,也是這一派。“花生米與豆腐干同嚼,大有火腿滋味”。歷史上從容就義的人很多,不必列舉。  西班牙有一傳說:一個守禮甚謹的伯爵將死,一味朋友去看他。伯爵已經氣喘不過來,但是那位訪客還是喋喋不休長談下去。伯爵只好忍著靜聽,到了最后關頭,伯爵不耐煩對來客說:“對不起,求先生原諒,讓我此刻斷氣。”他翻身朝壁,就此善終。  我嘗讀耶蘇最后一夜對他門徒的長談,覺得這段動人的議論,尤勝過蘇氏臨終之言,而耶蘇在十字架上臨死之言:“上帝啊,寬恕他們,因為他們所為,出于不知。”這是耶蘇的偉大,出于人情所不能及。這與他一貫的作風相同:“施之者比受之者有福。”可惜我們常人能知不能行,常做不到。  年輕的母親  (法)瓦萊里  這個一年中最佳季節的午后,像一只熟意畢露的橘子一樣豐滿。  全盛的園子,光,生命,慢慢的經過它們本性的完成期。我們簡直說,一切的東西,從原始起,所作所為,無非是完成這個剎那的光輝而已。幸福像太陽一樣的看得見。  年輕的母親從她的手里小孩的面頰上聞出了她自己本質的最純粹的氣息。她攏緊他,為的要使他永遠是她自己。  她抱緊她所成就的東西。她忘懷,她樂意耽溺,因為她仿佛重新發現了自己,重新找到自己,從輕柔的接觸這個鮮嫩醉人的肌膚上。她的素手徒然捏緊她所結成的果子,她覺得全然純潔,覺得像一個圓滿的處女。  她恍惚的目光撫摩樹葉、花朵,以及世界的燦爛的全體。她像一個哲人,像一個天然的賢人,找到了自己的理想,照自己所應該的完成了自己。  她懷疑宇宙的中心是否在她的心里,或在這顆小小的心里——這顆心正在她臂彎里跳動,將來也要來成就一切的生命呢。  當我不在世的時候  (俄)屠格涅夫  當我不在世的時候,當我所有的一切都化為灰燼的時候,——你啊,我唯一的朋友;你啊,我曾經那樣深情地和那樣溫存地愛過的人;你啊,想必會比我活得更長時間,——可不要到我的墳墓上去……。你在那兒是無事可做的。  請不要忘記我……但也不要在日常的操勞、歡  樂和困苦之中想起我……我不想打擾你的生活,不想搞亂它的平靜的流水。不過在孤獨的時刻,當善良的心如此熟悉的那種羞怯的和無緣無故的悲傷碰著你的時候,你就拿起我們愛讀的書當中的一本,找到里邊我們過去常常讀的那些頁,那些行,那些話,——記得(www.lz13.cn)嗎?——有時,我們倆一下子涌出甜蜜的,無言的淚水。  你讀完吧,然后閉上眼睛,把手伸給我……。把你的手伸給一個已經不在的朋友吧。  我將沒有能夠用我的手來握它:我的手將一動不動地長眠在地下。然而,我現在快慰地想,你也許會在你的手上感受到輕輕的愛撫。  于是,我的形象將出現在你的眼前,你閉著眼瞼下將流著的淚水,這淚水啊,就像我和你受美的感動曾經一起灑下的一樣,你啊,我唯一的朋友;你啊,我曾經深情地和那樣溫存地愛過的人!   林語堂作品_林語堂散文集 林語堂:中國人之聰明 林語堂:讀書的藝術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台中北屯少女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大里洢蓮絲使用感受 桃園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多少一支 台中童顏針多久能吸收 台中豐原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幾個型號 台中潭子童顏針微整推薦 台中北屯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rx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